林更新上奇葩说是哪一期,都讲了什么

2020-08-14 22:14:04 作者: 林更新上奇葩

  我想大家对于林更新不会陌生吧,非常的有才华,也是非常的帅气迷人,是一个才貌双全的人物,在事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就在之前参加了奇葩说这个节目,那林更新上奇葩说是哪一期呢?在这一期节目中都讲了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林更新上奇葩说是哪一期

  林更新上奇葩说是哪一期:

  众所周知,奇葩说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节目,不管是什么领域的人物都登上了这个节目,在节目中调侃一番,看看玩笑,不管怎么说,这是一个非常受关注的节目,在节目中可以没有过多的思想,想说什么就大声说出来吧。这样的节目是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他登上的是《奇葩说6》第十七期,在节目中一登场,就受到了现场观众的欢呼,足以看出来他的人气是非常高的。

林更新上奇葩说是哪一期

  林更新在节目中说了什么:

  在节目中,林更新也是来了一次酣畅淋漓的表现,把自己想说的话语都说了出来,再加上林更新本身就是一个很真实的人,所以在节目中也一定会有真实吧表现。

林更新上奇葩说是哪一期

  其中最受人关注的一个话题就是他的择偶标准了,在节目中,他也是丝毫不闭塞,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在自己的择偶标准中可以看出来,头发长段都可以,主要是要穿长裙子,喜欢长腿妹妹。在所有人心中,我想所有男生都喜欢这样的女孩吧,看起来温文尔雅,有一种邻家女孩的气质,对于林更新来说,真的是到了该谈婚论嫁的年纪了,真希望他能早日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现在已经在事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了,剩下的就是在感情方面了,这样的生活就完美了。

  奇葩说真的是一个爆料的节目,不管是谁来总会带来一些猛料,能干来这个节目的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气,对于林更新来说,在自己成名以后,自己也应该去参加一下这样的节目,让自己的心态得到适当的调整,将来能更好的投入到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