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不确定性飙升 黄金却被看跌

2020-10-04 21:47:48 作者: 今日黄金价格

  周六(10月3日)公布的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和交易员对黄金下周的前景多数看跌。在接受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交易员及分析师中,看跌黄金占比达到66.7%,看跌涨和盘整比例各为16.7%。

  汇金有道-曹博文表示:“本周黄金触及第二波下跌低点1848后开启了力度较强的反弹,反弹的回调低点和高点都是逐步抬高,这使得非农行情的波动提前被消耗,数据公布后波动变小。”

  “黄金下周还是可能开启之前分析的第三波下跌,当然也要从点位出发分析支撑和阻力寻找交易机会,比如下方9月29日以来低点连线形成的趋势线属于短线支撑位,上方9月30日以来高点连线形成的趋势线属于短线压制位,而上方8月18日以来高点连线形成的趋势线压制是强压制位。”

  此外,重要金融机构对于下周黄金的走势莫衷一是。

  SIA Wealth Management的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说,尽管金价还有上涨空间,但他正在关注美元。“美元的避险升势可能抑制金价,但若果真如此,金价相对于其他货币仍可能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