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调整预测2020年:国际原油价格崩盘 10月油价还会涨吗?

2020-10-04 21:43:51 作者: 油价调整预测

  10月4日星期日,在最近2天国际原油价格大跌8%后,国庆假期后的10月9日晚上,全国加油站的柴油、汽油价格会不会跟随国际油价下调?又或者是“原油降我不降,我和国际不一样”,成品油价格不降反涨?

  今日最新油价信息:国际原油价格10月下跌8.04%,连跌2个月。

  进入10月,国际原油市场行情一片惨淡,国际油价在10月份的头2个交易日,延续了9月大跌6.98%的颓势,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累计跌幅达到了8.04%,本周收盘油价38.9美元,也跌破了每桶40美元这个国内油价调整的“地板价格”。

  在K线图上看,布伦特原油价格在反弹行情的月线5连涨后,现在出现了月线2连跌,现在收盘价格甚至跌破了120天均线这一根技术分析层面的“牛熊分界线”。

  美国原油期货价格表现同样疲弱,继9月油价下跌6.45%后,10月大跌7.98%。

  国内原油因为国庆假期的原因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