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财富突破1.5万亿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2020-10-06 09:39:42 作者: 世界首富财富

  世界首富财富突破1.5万亿怎么回事?世界首富财富突破1.5万亿是怎么做到的?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食品和商业工人国际联合工会主席马克·佩隆表示,亚马逊发布的数据表明美国企业在这场疫情中对一线员工的保护“完全失败”。

  据悉,亚马逊此次所公布的感染总数不包括其第三方送货司机,后者负责处理最后一英里的送货服务。目前还不清楚亚马逊第三方配送网络中到底有多少签约司机,但该公司此前表示,它已经在美国、加拿大、英国、西班牙和德国增加了近8.5万个工作岗位。

  此外,亚马逊方面表示,为保障员工安全,它已采取各种措施来防止病毒传播,包括对其运营进行150多次“流程更改”以增强安全性。几个月前还建立了自己的实验室,3月份以来,该公司已对数千名员工进行了测试,最近他们迅速提升新冠病毒检测数量,近期每天检测数千人次,预计到11月将有650个检测点、每天检测5万人次。

  消息公布后,亚马逊周五(10月2日)盘前股价最大跌幅超过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