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大虎宝宝第一次见游客,网友调侃:趁着还小,赶紧“撸猫”

2020-10-06 09:26:34 作者: 两个月大虎宝

10月5日,这个假期,重庆永川野生动物园里,一只两个月大的孟加拉虎宝宝,首次来到户外与游客见面。初次踏上草坪,小家伙探头探脑四处打量,试探着想要迈出脚步,却又谨慎地收了回来。小家伙,要快乐成长呀!

孟加拉虎(拉丁学名:Panthera tigris tigris),食肉目猫科豹属哺乳动物,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孟加拉虎的栖息地范围很广,包括高寒地区的喜玛拉雅山针叶林等地。野生雄孟加拉虎体型硕大,躯体均匀,四肢中长,头大而圆,吻部较短,视、听、嗅觉均很发达。爪锋利,可伸缩,喜独居,肉食,常以伏击方式捕杀其他温血动物,能游泳,不善于爬树。

 

(原标题:超治愈!两个月大虎宝宝第一次见游客)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 央视新闻 网友评论 百科

流程编辑:TF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