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出轨帅哥网友 甩了男友去找真爱 结果很悲剧

2020-09-05 20:08:55 作者: 女子出轨帅哥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陕西都市青春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如今的网络时代,大家的生活都离不开网络,有些人的感情生活也寄托在网络世界,可总会有网络交友被骗的事情发生,我们也一再提醒大家多警惕多防范,这不,又有人中招了。

男子网恋遇真爱 却被诈骗了钱财

近日,陕西西安公安未央分局反诈中心接到上级转警,在未央辖区内有一女子涉嫌通过网络实施诈骗。民警:“被害人叫薛某,薛某与她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陆续给她转款,金额达到了一万多元。

民警很快核查到嫌疑人程某,并对她实施抓捕。经讯问,程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诈骗行为。而她这些所作所为,居然也是源于一场骗局。女骗子也是网恋诈骗受害者

民警:“嫌疑人程某从大学毕业之后,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这个“小奶糖”,其实两个人从没有见过面,只是在网上视频。她觉得这个“小奶糖”很帅,就毅然辞去了西安的工作,并且和西安的男友也分了手,带着一万块钱去北京找“小奶糖”。

程某到北京度过了一段浪漫时光之后,很快她的恋人“小奶糖”介绍她去了一家所谓的公司入职。民警:“这个公司主要进行一些特殊的培训,主要就是教程某去以恋爱交友为由,诈骗一些陌生人的钱财 。程某带去的这一万块钱,也作为所谓的会费,交给了这个公司。”

被骗入这家公司进行培训后,程某也很快进入了角色。这一年多以来,就通过各种社交平台以恋爱交友为名,骗取他人钱财。而在成功骗取薛某一万多元之后,程某担心事情败露,便离开了北京来到西安。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