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3天全国接待游客3.16亿人次,全国旅游收入超2千亿元

2020-10-06 12:50:13 作者: 国庆前3天全

  山东蓬莱出现海上奇观 国庆前3天全国接待游客3.16亿人次,全国旅游收入超2千亿元(附原文)

  时隔十年,烟台蓬莱再次出现海滋奇观,与海市蜃楼,平流雾并称三大奇观 。

  海滋现象与海市蜃楼、平流雾并称海上三大奇观,多发生在春夏或夏秋之交时节。近日,山东蓬莱海域再次出现海滋奇观。海面上,长山列岛部分岛屿两头翘起,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变幻成蘑菇、纺锤等各种形状。岛与岛之间出现灰黑色物体,远远看去缥缈无踪,恍若仙境

  国庆前3天全国旅游收入超2千亿元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国庆前3天全国接待游客3.16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超过2000亿元。根据预测,今明两天将是短程出游的重点时期,城市周边、乡村农家以及主题游园是热点出行目的地,各地仍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景区消毒、检测,严格控制游客接待量的最大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