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摊主推菜场盲盒,网友:抽到不喜欢的也要含泪吃下

2020-11-03 10:33:07 作者: 90后摊主推

“今天吃什么”对很多人来说是世界性难题,终于有解了!

视频截图

1994年出生的王笑宇,已经在菜场做生意六七年了。他从时下很火的盲盒中得到启发,推出5款“菜场盲盒”,内含三四道菜配菜和配料,目前上架了蔬菜盲盒、鸡肉盲盒、猪肉盲盒、鱼肉盲盒和牛肉盲盒。

顾名思义,盲盒,即消费者在购买此类产品时看不到内容。其实,如今的盲盒就是曾经干脆面里的水浒卡、麦当劳套餐的赠品,甚至跟每年春节很多人乐此不疲的“集五福”也颇为类似。这种从日本商场福袋促销演变而来的玩法,利用了人性中对“撞大运”的好奇,精准地激发了人们的“收集癖”,同时还能让那些买到了隐藏款的人收获很大的优越感——尤其是开支看起来并不那么大。所以,与其说玩盲盒的人迷上了那些小娃娃,不如说是沉浸于那种心理上的满足。

 

网友评论

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有意思。

原标题:不再纠结吃啥!90后摊主推菜场盲盒

 

 

来源:综合 荔枝直播 网友评论 北京晚报

流程编辑:u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