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恒达盛大健康打造轻资产社区服务平台

2020-11-03 11:06:30 作者: 创新驱动—恒

 从温饱向健康消费迈进的进程中。

  21世纪新时代的后浪们(年青一代)追求健康的需求是推动我国众多产业快速发展的关键因素,前景广阔的大健康市场吸引了各种企业的目光与布局,当然这其中也包括恒达盛打造的轻资产健康领域社区服务平台。

  

 

  什么是社区健康服务新零售?

  传统的电商和实体店家在与客户之间的产生的售卖关系结束后,基本就不会和客户之间存在关联了,而顾客在的使用,售后则都是自己通过研究产品手册或者寻找的厂家客服获得,不但费时费力,且用户体验不好。恒达盛社区健康服务新零售是通过受过专业产品知识培训的服务人员将能改善用户健康品质的产品送到客户手中,一对一的为客户进行产品使用讲解以及注意事项,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未来的发展方向?

  一个新兴的市场业态在探索未来的方向,恒达健康服务平台(简称)研究了现有的商业平台在服务和售卖中出现的一些没有服务到的地方,给使用用户造成的一定产品使用的困扰,实际用户体验不足。而解决这些问题,提升用户的体验和粘性,才是未来社区服务新零售的发展方向。

  大健康产业作为永不落幕的产业,是典型的高增速、大增量的蓝海市场,市场空间巨大,社区服务新零售产业也将会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机遇,未来会越来越好。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