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陈婷气哭尖尖,凌霄发怒,放狠话警告陈婷

2020-09-04 14:58:16 作者: 以家人之名:

又是被陈婷气到的一天,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大家都十分盼望陈婷回新加坡,然而陈婷来了个先斩后奏,直接在尖尖住的小区找好了房子,想定居国内,不回新加坡了。

其实,她并非是因为凌霄舅舅说的话才有这个想法,实际上在回国前她就是这么打算的。

此时的尖尖还蒙在鼓里,特意给陈婷买了特产想让她带回去,现在看来是用不着了。

陈婷的自私真的自始至终都没改变过,做什么事情都是自己决定,全然不考虑孩子的想法和感受。

明知道小橙子还有一年就要高考了,她一点儿也不替小橙子考虑。况且小橙子压根就不想待在国内,可陈婷还是我行我素做了决定。

本以为凌霄会极力反对,然而这一次他又顺着陈婷的意愿,没有说反对的话。

我一直不明白凌霄为什么一直迁就顺从着陈婷,如今有答案了。

就像凌霄说的,他在面对陈婷时也很无力,不知道如何与她沟通,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感觉就像面对一个黑洞,无论填多少进去都填不满。不论他说什么,也从来没有任何回应。

陈婷就是那个填不满的黑洞,吞噬着凌霄和小橙子的能量,凡是靠近她的人都会受到伤害和吞噬。

凌霄或许并不是不想反驳陈婷,而是知道反驳了也没用,久而久之,便习惯了沉默,习惯了顺着她。

凌爸虽然没有直接开怼陈婷,但也找她谈话了。告诉了她凌霄得抑郁病吃药的事,还说凌霄很爱尖尖,让她学习接受尖尖,别让儿子为难。

说实话,凌爸心里是疼爱凌霄的,别看他平时忙工作,心思其实挺细腻的。一个生日宴,他就看出来陈婷不喜欢尖尖,怕凌霄夹在陈婷和尖尖中间为难,也怕陈婷拆散凌霄和尖尖,他才拉下面子去找陈婷谈话。

陈婷表面上装作知道凌霄生病的事儿,实际上全然不知,这也足以证明她对凌霄有多无视和不关心。

他们在新加坡生活了九年,当妈的愣是没发现儿子生病,这妈当的的确不配。

目前,剧中除了凌霄和尖尖官配,贺梅和李爸官配,其他人的感情线至今还是个谜。

在昨晚的更新中,我咋感觉庄北又喜欢上唐灿了,看她的眼神和原来都不一样了,还在她哭泣时为了逗她变魔术,耐心听她哭诉。

唐灿其实挺好的,开朗,漂亮,上进,也是个重感情的好姑娘。

说实话,唐灿和子秋也挺般配的,两个活宝在一块儿肯定很欢乐。

齐明月也终于开怼妈妈,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她妈妈就是那种典型的打着为你好的名义替你做一切决定,还处处否定你。

明月点菜她否定,明月工作她否定,明月谈个恋爱她也否定,真的是处处被否定。

事实却是明月很优秀,成绩优秀,工作努力,看男孩的眼光也好,她并不像母亲否定的那般一事无成。

当她突破母亲的阻碍,决定去北京的时候,我知道那一刻,她才是她自己。

现实生活中,很多孩子活成了父母眼中的乖孩子,成绩好,听话,顺从。可是,孩子们却丢失了自己,那样的他们并不快乐,也不完整。

苏珊·福沃德《原生家庭》中说:家,是爱与温暖的传递通道,也是恨与伤害的传递通道。但孝道让我们只看到前者,而否认后者但存在。

凌霄的抑郁症就是陈婷一手造成,这种伤害他要用多长时间才能治愈。

之前有网友说子秋的官配是小橙子,本来还不信,现在有点信了。

小橙子和妈妈吵架,大晚上坐在酒店门口又碰到一个醉汉,子秋英雄救美,还把小橙子带到了尖尖那。

看到子秋和小橙子的互动又好笑又温暖,任性的小橙子居然被子秋治得服服帖帖,难道这是一物降一物嘛。

小橙子也特别粘着子秋,老去他咖啡店里,如此一来二去的,感情不就有了。

虽然,我也觉得小橙子太小了,但看这架势,就是在铺垫小橙子和子秋的感情线。

小橙子除了任性了点,年龄小了点,其实也不坏。但一想到陈婷做子秋的丈母娘,就觉得她不配拥有子秋这么好的女婿啊。

其实,子秋有没有官配已经不重要了,他所在乎的家人都在他身边了,认真搞事业也很好。

反观凌霄,就没子秋那么幸运。

陈婷得知凌霄病了,也亲眼看到他在吃药物,凌霄骗她是维生素。陈婷让凌霄有什么话别闷在心里,要告诉她。

凌霄告诉她,他要和尖尖结婚。

原本以为凌爸对陈婷说了凌霄生病的话以后,陈婷会因为凌霄的病对尖尖有所好转,没想到她却变本加厉。

陈婷带着凌霄舅妈去凌霄家,结果忘记了密码,恰巧这时尖尖回来,就帮她们开了门,还为她们削了西瓜,可陈婷丝毫不领情,说自己不爱吃西瓜。

凌霄的舅妈问尖尖是不是和凌霄在一块儿了,尖尖就如实说了他们在谈恋爱,陈婷一脸不高兴。

之后肯定给尖尖脸色,还说了一些难听讽刺的话,她们走后,尖尖一个人趴在沙发上哭了。

这个陈婷凭什么气哭尖尖,都快大结局了,她还不放过凌霄和尖尖。

等凌霄赶回来,尖尖忙擦掉眼泪,但红红的眼睛骗不了人。

尖尖是凌霄的底线,他跑去质问陈婷:“你对尖尖说什么了?”

陈婷:“我没对她说什么呀,她对你说什么了。”

凌霄:“她什么都没说,我会用眼睛看,你想怎么对我,对橙子,你想怎么折腾都可以,因为你是我们的妈,但对尖尖不行,一句话也不行。”

终于看到凌霄发火了,对待陈婷就该如此。

他之前一直在隐忍,而陈婷仗着是他妈妈就为所欲为,现在还回国欺负尖尖,凌霄当然不能忍了。

不知道陈婷的结局会怎样,反正洗白是不可能了。

照目前看,尖尖和凌霄是肯定会在一起,贺梅与李爸也会在一起,唐灿和庄北也有可能凑一对,子秋和小橙子也是有很大可能在一起的。对于这个结局你们有什么看法?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