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部半决赛G1直播:快船vs掘金 莱昂纳德穆雷上演对轰大战!

2020-09-04 14:53:22 作者: NBA西部半


? ??北京时间9月4日上午9点,NBA西部半决赛火热开战中,由快船vs掘金展开西部半决赛首场焦点对决。快船在首轮系列赛以大比分4-2轻松淘汰了独行侠,而掘金首轮在系列赛大比分1-3落后的背景下完成逆转,算是历经7场大战才最终涉险过关,打得较为焦灼。那么,此番掘金在半决赛与西部劲旅快船会师,能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赛事:NBA西部半决赛

比赛对阵:快船vs掘金

比赛时间:2020/9/4 上午9点

直播及录像回放地址:点击阅读原文即可~




1.快船vs掘金 双方近况

快船 近况

快船在首轮系列赛的表现依旧亮眼,迅速进入了季后赛模式,以4-2的大比分战胜拥有超级新星东契奇的独行侠,不过这个过程似乎没有想象那么轻松,特别是几番遭遇超级新星东契奇制造麻烦,若不是独行侠伤病问题,有可能会鏖战到7局。但不得不说莱昂纳德在季后赛的表现相当出色,他迅速切换成季后赛的疯狂模式,这六场比赛发挥高效,场均拿到了32.8分10.2篮板5.2助攻的全面数据,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3.8%,竞技状态不俗,而乔治在前几场比赛状态相对低迷,仅在第五场得到振奋,手感快速回升至顶峰,那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竟超过50%。其实快船的阵容深度较厚,但依旧要期待状态能提升至极致,而且快船的整体发挥也随时掌控在乔治的手里,毕竟乔治的不稳定是球队的一大隐患,若手感迷失,快船队则会在进攻端大打折扣,如果两位当家球星均能以最佳的状态站出来,那么快船才会驶得更远。

掘金 近况

掘金在首轮系列赛更是走得很艰辛,与爵士历经了7场大战才最终涉险过关,在大比分1-3落后的背景下完成逆转,打得非常焦灼。而且在上轮抢七大战中与爵士展开了对轰大战,最终也仅以80-78的微弱优势取得胜利,全场比赛约老师爆砍了30分14篮板4助攻的两双数据,穆雷未延续此前的状态砍下了17分4助攻,其实约基奇与穆雷是掘金的主要进攻内外核心点,约基奇是引领球队冲锋的重武器,而穆雷是一颗定时炸弹随时爆发,在原本落后的情况下,穆雷就大爆发连续两次砍下50+直接率领球队挺入抢七大战,他在系列赛场均可以得到31.6分5.6篮板6.3助攻的数据,表现非常出色。同样约基奇作为掘金主要核心主力,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抢七大战就是在他的串联下,掘金才顺利挺进半决赛,他们两人的浓烈化学反应随时能给洛城双星制造大麻烦。

2.快船vs掘金 交锋记录

快船与掘金在近10次交锋中,掘金赢足了6场稍占优势,而且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共进行了3次交手,快船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其中复赛阶段交手一次,当时快船以124-111拿下胜利。

3.快船vs掘金 比赛预测

其实掘金的整体阵容深度以及技战术层面还未能达到与之掰掰手腕的实力,而且掘金首轮系列赛与爵士历经了7场大战才最终涉险过关,体力早已透支的严重,而快船早早晋级半决赛,拥有更多时间备战G1,从体力跟精神面貌上看均较佳,加上快船的板凳阵容深度非常深厚,掘金恐怕招架不住,所以此番掘金怕是无法开一个好头。

4.快船vs掘金 首发预测

快船:帕特里克-贝弗利、科怀-莱昂纳德、保罗-乔治、马库斯-莫里斯、伊维查-祖巴茨

掘金: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托雷-克雷格、保罗-米尔萨普、尼科拉-约基奇



扫码关注我们


公众号会持续更新体坛各大赛事最新情况,并会每天更新球队的战术视频分析集锦和精彩赛事复盘。点击公众号菜单栏—视频专区,即可观看球员精彩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