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学院转制」山西省两所独立学院转设民办普通本科院校公示中

2020-09-04 14:57:01 作者: 「独立学院转

关注教育,关注世纪(教育)在线,分享更多教育资讯信息。本文为原创!

欢迎转发分享;但请勿擅自转载!

独立学院是今年高校中的重要关注点,此前世纪(教育)在线已经分享过多所独立学院转设的消息,尤其是部分独立学院拟转设公办本科院校。

近期山西省两所独立学院转设民办普通本科院校正在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网站公示中。而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合并其他院校转设为省属公办理工类本科职业学校已经结束了在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的公示。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学校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中北大学与山西大任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实施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的独立学院。

目前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设有机械工程系等10个系部,开设有32个本科专业,总占地700多亩,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建有22个各类基础实验室和58个专业实验室,面积达15300平米,全日制在校生近13000名。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学校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位于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成立于2002年,是经教育部、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是一所以工学为主,管理学、艺术学、经济学、文学、理学、农学等多学科交叉融合、协调发展的现代化大学。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学校占地面积1491.8亩,建筑面积50.4万平方米,其中教学行政用房面积30万平方米,有实验室106余个;设有7大书院,10个二级院校 ,4个教学部;开设有43个本科专业和若干国际合作项目(专业),有专任教师758人,在校生达1.5万人。

晋中高校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和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这两所高校都是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晋中虽然不是省会城市,但是高校数量不少。以下我们列举晋中市的8所本科院校名单(含分校区),此外晋中市还有不少的高职院校。整体来看山西省晋中市的高等教育水平不错,其中不乏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中医药大学等省内知名院校。

本次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和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两所独立学院转设之后,主校区都是位于晋中市,也将推动晋中高等教育水平的发展。



关联信息: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合并其他院校转设为省属公办理工类本科职业学校(下方为文章链接)

【独立学院转制】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拟合并三所院校转公办本科院校



关注教育@世纪教育分享更多教育大小事。

#教育爆款我来说##微头条名师团##教育微头条##教育##山西头条#

本文为原创,请大家支持原创,欢迎转发分享;但请勿擅自转载!如需转载请私信告知。

以下为相关文章链接,如需可点击:

「独立学院转制」独立学院拟公办本科院校名单20所(8月更新)

「独立学院转制」山西三所独立学院拟转公办本科院校

「独立学院转制」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有注资,拟转民办本科院校

「独立学院转制」江西省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拟转公办本科

「独立学院转制」青海大学昆仑学院拟停办,该省筹建西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