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新股中签收益预测 蚂蚁集团中一签能赚多少?

2020-11-03 11:15:27 作者: 蚂蚁集团新股

  中签号码共701696个!11月1日晚间,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蚂蚁集团,标题也称“蚂蚁”)公布了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注意到,不少网友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中签信息,一位网友戏称“这次幸运成为马云家公司的股东,这么多年在这个男人身上花了不少钱,是时候回报我们了!”也有投资者虽然中签,却称“不敢要,怕破发。”也有投资者担忧称:“中了新股不高兴,担心蚂蚁上市后的大盘。”

  值得关注的是,这次还有很多基金产品参与了蚂蚁集团的网下初步配售,其中还不乏张坤、刘格崧、冯明远等明星基金经理掌舵的产品,因此,这些基金的持有人也相当于间接参与了蚂蚁集团的此次打新。

  “千里挑一”中签人有的欢喜有的忧

  “我肯定是要打新的,在中国打新基本稳赚不赔,更何况是蚂蚁这种超级明星股。”资深股民薛女士此前对说,不过,她最终没有中签。

  这或许才是此次大多数股民打新蚂蚁集团新股的结果,根据此前公告,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约为515.56万户,创科创板新高,有效申购股数约为2769亿股,最终,蚂蚁集团的中签率为0.12670497%,虽然比其他科创板新股略高,但概率依然较低。

  需要提醒的是,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20年11月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不足部分则视为放弃认购。

  不过,作为“千里挑一”的中签人,也不是所有投资者都感到幸运,一位网友就坦言:“中签了,但不敢要,怕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