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维特斯工具有限公司荣膺2020年全国商业质量奖

2020-11-03 12:45:12 作者: 上海维特斯工

摘要:2020年11月1日,上海维特斯工具有限公司(品牌名:VETUS)荣获“2020年全国商业质量奖”。VETUS公司董事长张方浩先生受邀出席。

2020年11月1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主题为“科技创新助力实体经济、诚信兴商铸就质量体系”。上海维特斯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方浩先生应邀出席,并荣获2020年全国商业质量奖。

张方浩董事长表示,VETUS公司成立二十余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方针,荟萃业界精英,引进国际领先的镊子生产技术与一丝不苟的匠心理念,将国外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及企业经验,与国内企业实际相结合,不断研发出具有自主品牌与主要竞争力的电子镊子系列、JP系列、SA系列、ST系列、ESD防静电系列、ESD可换头防静电系列等共100多个品类。以上产品都具有超精细、高精密、抗磁、抗酸、超硬又有弹性、超耐用等特点。匠心制作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VETUS镊子已在业界独树一帜,遥遥领先。此次能够获得“2020年全国商业质量奖”,倍感荣幸,也非常感谢中国商业联合会的授奖与肯定,这不仅仅是对VETUS公司全体员工的鼓舞和支持,更是对VETUS公司的一种鞭策,使我们更有动力争做优秀企业而努力奋斗。

张方浩董事长和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科技质量中心主任王福清合影

VETUS公司与时俱进,不断总结积累经验,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创新,提高公司产品重点竞争力,来满足不同客户的应用场景需求。张董说到,我们VETUS镊子一定要满足“产品功能要达标;不仅实用而且要美观;产品材料与众不同,严把质量关;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服务好新老用户”这四点要求,才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镊子。

公司发展至今,VETUS品牌镊子已在国内中高端领域市场占有率达到75%。VETUS品牌在国内镊子行业可以说是无人不知,同时海外市场从事美睫的资深经营者也都知道,有个中国镊子品牌叫VETUS。VETUS公司享誉海内外,品牌深入人心,其性价比更是在行业内独树一帜,完全可以和国外同行业品牌一较高下。

继往开来,VETUS镊子更加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不断完善丰富产品种类,以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镊子生产基地。使VETUS镊子无论产品质量与数量俱在全球居于前列。更以产品为导向,使产品符合时代之要求来不断提高质量,从而让用户得到满意的产品,让VETUS品牌深得用户的信赖,树立行业标杆,打造中国民族品牌。

公司秉承一切为用户所想,贡献更好品质的镊子的企业精神,全心全意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企业宗旨,砥砺前行,朝着争创国际镊子行业一流企业的发展目标稳健迈进。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