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指数今日午盘行情:上证指数报3261.71点,涨1.13%

2020-11-03 14:32:48 作者: 上证指数今日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受隔夜欧美股市反弹刺激,今日A股三大指数全线高开,走盘走势呈现高开高走,板块方面普涨轮到市场赚钱效应明显,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持平。截止发稿,上证指数报3261.71点,涨1.13%,成交额1981亿,深证成指报13541.40点,涨0.90%,成交额3086亿,创业板指报2731.77点,涨0.86%。板块方面黄金概念、操作系统、稀缺资源涨幅居前,工程机械、多晶硅、汽车类板块领跌。

  技术上看:本周是2646行情以来的第34周,同时,也是2646以来的第8个月,时间之窗再次开启。根据循环周期来分析,既然短期3209的循环低点在重要的时间之窗出现,短期反弹是大概率的。经过三个多月调整的市场,未来一段时间向上也是大概率的,但中期反转尚需两个条件,一是沪市成交必须放大至3500亿之上,二是必须站上扭转下跌趋势的30日线。否则,调整仍有望延续,而击穿3458-3174的大箱体的下边,就会去封闭下方7月6日向上跳空3152-3187的缺口。仓位上还是控制在半仓为宜。

  机构观点:

  百瑞赢:两市分化明显 市场持续缩量

  策略上,目前两市分化较为明显,再加上市场量能持续萎缩,个股也一直维持跌多涨少的状态,所以短线企稳信号并不明确,操作上暂时不宜随意跟风。而且现在市场赚钱效应较低,操作难度偏高,盲目操作的话风险是大于收益的,建议耐心等待企稳信号明朗之后再择机进行低吸和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