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供应链携手薇娅请粉丝搬空仓库,今年双十一绿色物流全民推广进行时

2020-11-03 17:17:40 作者: 菜鸟供应链携

  2020年11月1日晚,菜鸟空降薇娅直播间,号召“薇娅的女人”和“薇娅的骑士”们与阿里巴巴、菜鸟一起,参与环保减塑、快递箱回收。同时只要参与转发活动,还会抽取6名幸运儿,获得“搬空菜鸟仓库”的福利。这是菜鸟为了推广绿色物流所做的又一有力举措。

  同时只要打开淘宝,搜索【绿色双十一】还能参与积攒环保点数兑换产品的活动。线上可以为合作品牌点赞换积分,线下还可以通过菜鸟驿站回收纸箱兑换积分。真正做到线上线下联动助力,让今年的双十一不单单是买的舒心,更要环保省心。

  今年菜鸟力推环保减塑绿色双十一理念,11月菜鸟仓正在使用的塑料袋包装更新为环保袋,发自菜鸟仓的原箱包装、环保拉链箱发货比例占近50%。

  其中,菜鸟供应链包装业务推出的“绿色双十一”款定制环保拉链箱,受到欧珀莱、雀巢等品牌大规模使用,成为环保减塑“网红包裹”。 除了环保包装,菜鸟供应链包装业务还将向商家开放包装包材、定制礼盒、包裹营销等能力,成为营销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