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2020结果公布时间 2020美国大选的胜负何时才能揭晓?

2020-11-04 09:55:55 作者: 美国大选20

  美国大选2020结果公布时间 美国大选的胜负何时才能揭晓?美国大选观战指南

  在全美新冠感染人数超930万之际,美国总统大选日来了。据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日凌晨,美国东北部新罕布什尔州部分选民率先赴投票站投票,2020年美国大选选举日投票正式开始。

  《华盛顿邮报》统计数据显示,在11月3日大选日之前,全美已有创纪录的9810万人进行了投票。当地时间11月3日晚7点(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8点)起,美国各州投票站将陆续关闭。

  然而,多家外媒指出,今年的大选结果很可能不会像往年一样在选举日当天揭晓,甚至可能会延迟数天。正如英国《卫报》所说,如果双方势均力敌,2020“选举夜”可能会演变为“选举周”。

  受新冠疫情影响,广泛的选民选择邮寄投票,而邮寄选票所需的计票时间要远远长于前往投票站投票的时间。目前,已经有多达25个州(占美国一半州数)允许选票晚于大选日寄到,这意味着必须等到选举日后才会开始计票,其中包括影响选举结果的两个重要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

  那么,哪些州的结果会在当天出炉?这场大选的最终胜负何时才能揭晓?

  请收下这份2020美国大选观战指南。

  决胜关键“摇摆州”,哪些州“一锤定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