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支持率民调 2020美国总统竞选支持率

2020-11-04 09:52:47 作者: 美国大选支持

  2020年美国大选选举日投票正式开始。据CNN报道,当地时间11月3日凌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靠近加拿大的边境小镇Dixville Notch宣布了大选日第一批投票结果,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获得了所有5张选票。但是很快特朗普在另一个小镇拿下16:5的战绩,暂时领先16:10。

  如果在能及时得到的票数的州中双方票数悬殊,剩余未统计选票已不能改变形势,则市场仍然可能在11月3日大选日得知大选结果。假如二人选情胶着,最终结果很可能需要等到最后几个州的邮寄选票清点完毕才能确定。

  大选结果能否如期公布?根据往年经验,美国大选结果通常于投票日当晚或次日凌晨揭晓,即北京时间明天午后可揭晓结果。但受疫情影响,本次大选邮寄选票数量激增,加大了计票难度,部分州政府选择适当延后计票日期,其中包括宾夕法尼亚、俄亥俄和密歇根等摇摆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