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上市时间表2020新进展 蚂蚁集团重新上市或推迟半年

2020-11-04 12:14:48 作者: 蚂蚁集团上市

  蚂蚁集团上市时间表2020新进展 蚂蚁集团重新上市或推迟半年 蚂蚁退款安排来了:董事长紧急开会 重新上市或推迟半年

  蚂蚁集团执行董事长井贤栋当晚召集集团内部中高管召开紧急会议。一名接近蚂蚁集团的人士透露,会议上提及到“暂缓”之后,保守估计蚂蚁重新上市的时间要被推迟半年左右。

  在即将上市的前夜,蚂蚁集团(688688.SH、6688.HK)IPO计划突然被缓。11月3日晚,上交所、蚂蚁集团先后公告,蚂蚁集团将暂缓在上交所科创板、港交所上市。

  阿里市值蒸发4000亿

  受此消息影响,4日早间,阿里巴巴H股开盘下跌超9%,随后股价有波动,截至发稿,跌幅在8%左右。

  11月3日美股收盘,阿里巴巴股价逆势大跌8.13%,报285.57美元,市值跌超6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亿元)。同日,美股三大指数大幅收涨,道指收涨2.06%,纳指收涨1.85%,标普500指数收涨1.78%。

  蚂蚁公告:退回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

  4日早间,蚂蚁集团公告,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将不计利息分两批退回:于11月4日就全部或部分不获接纳申请(根据公司已经进行的初步抽签和分配确定)发送白表电子退款指示/寄发退款支票/退款,于11月6日就全部申请(只限于第一批退回项下尚未退回部分)发送白表电子退款指示/寄发退款支票/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