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进博会开幕式时间几点开始?第三届进博会有啥看点

2020-11-04 16:59:11 作者: 2020进博

  2020年11月4日19点,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将在上海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

  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进行现场直播,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央视新闻开启融媒体直播,从进博会场的现场报道到外滩演播室的专家访谈,从百姓的“新”生活到进博的“最”潮流,从全球疫情背景下世界经济发展前景到中国新发展格局,带你了解进博、了解上海、了解中国。

  本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比上届扩大近3万平方米,共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结合全球热点和行业发展趋势,新设公共卫生防疫、节能环保、智慧出行和体育用品及赛事四大专区;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参展,展览面积比上届增加14%;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将进行“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为了更好地展示中央企业的新面貌、新成就,央企提前筹办规划,从招展参展、服务保障到交易组织,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兵器工业集团发挥海外渠道优势

  助力进博会贸易投资交流对接

  兵器工业集团充分发挥长期国际化经营积累的海外渠道优势,广邀全球伙伴参加第三届进博会,本次盛会共邀请来自12个国家的23家企业来华参展,主展区面积1018平方米。展品涵盖装备制造、矿产资源、服务贸易等多个领域,组展规模与上届持平。其中,技术装备展区参展商均为公司业务合作伙伴,既有来自“一带一路”沿线亚非拉国家的企业,也有来自瑞士、瑞典、英国、俄罗斯等西方发达国家的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