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揭晓公布时间表 美国大选对市场的影响

2020-11-04 17:39:05 作者: 2020年美

  新冠疫情、提前投票人数之多前所未见、计票方式缺乏统一以及正在进行的法律官司,这些都让2020年成为结果最难预测的一次美国大选。

  周二美国人将前往投票站投票,现在的问题不仅仅是特朗普能否赢得连任,抑或是被民主党对手拜登击败,还在于结果何时能知道。

  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尽管拜登在全国民调中领先,但战场州的选情依然胶着,足以左右最后的选举结果。

  一些州要到投票站关闭后才开始统计提前投票,还有一些州规定只要邮戳日期不晚于11月3日,在选举日之后到达的选票也会被纳入计票。如果大选的结果要看这些州的情况,那么美国人可能要等上几天才知道谁将成为他们的总统。

  专家们警告不要对初期计票结果解读过度,因为这些结果可能因为各州对邮寄选票的处理方式不同而有所扭曲。

  以下是周二以及之后的一些重要时点:

  11月3日

  美东时间下午5点(北京时间4日上午6点)--调查机构Edison Research将发布根据其出口调查获得的初步结果。出口民调基于选举日对选民的当面采访,在11月3日前在提前投票中心的当面采访,以及对通过邮件投票者的电话采访。

  初始数据将着眼于全国和各州选民的情绪和动机,但不做详细的百分比估计。各州的投票问卷结果将在该州投票结束后发布。

  Edison Research将会连夜完善和更新其全美及各州的出口民调结果,收集更多选民的反馈和调整权重以反映投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