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投票结果揭晓时间 2020美国大选实时选票数统计|利好黄金行情

2020-11-04 17:43:13 作者: 美国大选投票

  美国大选投票结果公布揭晓时间 2020美国大选实时选票数统计|利好黄金行情 美国大选公布揭晓时间 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拜登VS特朗普双双宣布能赢 小心民调“翻车”黄金再暴跌

  结果恐将“迟到”

  邮寄投票由于中间环节较多,因此出现问题的概率也比现场投票大,可能对选举结果产生一定影响。比如,邮寄投票更易产生不合规定或残损的废票,投票成功率低于现场投票;美国邮政部门此前为应对资金短缺曾出台减少邮箱数量、缩短邮递员工作时间等改革举措,引发邮寄选票可能被延迟投递而无法及时被统计的担忧。

  同时,邮寄投票激增还会影响计票工作。由于邮寄票的计票程序较现场票更为复杂,增加了拆开信封、检验是否有效等环节,因此耗时远多于现场票。此外,为应对大规模邮寄投票,美国22个州及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出台规定,只要邮寄选票上的邮戳时间不晚于11月3日选举日当天且在此后的“宽限期”内寄达投票站,就将被记录。这些都使得本届大选的选举结果有可能无法像以往那样在选举日当天至次日凌晨揭晓。

  当然,如果特朗普或拜登在某个州早早确立了明显优势,计票即使延迟也不会对该州选举结果及时出炉产生影响,在坚定支持共和党的“深红州”和坚定支持民主党的“深蓝州”基本将会是这样。不过在选情胶着的关键“摇摆州”,大量邮寄选票恐将拖慢选举结果的揭晓,特别是北卡罗来纳州的邮寄投票“宽限期”长达9天,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整个大选结果的揭晓大幅推迟。

  据美联社和福克斯新闻等多家媒体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周三(11月4日)16:27,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拜登238VS特朗普213。目前大选陷入了胶着状态,暂未有媒体宣布获胜者。2020年美国大选好戏或许还在后头?关键摇摆州仍未公布最终结果,交易者得盯紧接下来这几个大日子!当年民调“翻车”时,黄金只用了1个月时间就跌近10%,这一幕会重演吗?

  刚刚,拜登和特朗普分别都发表了讲话!

  拜登表示:“我相信我们正在赢得这场选举的路上。”“我们知道这(选举开票)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拜登当时说,“但你们看,我们现在感觉很好。”

  拜登还补充说,“我相信我们正在赢得这场选举的路上。”报道称,拜登强调,美国必须等到每一张选票都清点完毕后才能决定此次大选的胜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