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来袭又要“冻手冻脚” 这款FZNYL居家鞋不可错过

2020-11-05 16:33:03 作者: 冬日来袭又要

所谓“乍暖还寒”在经历了十月下旬连续几天的阳光明媚之后,最近的气温可以说是急速下降,冷得小编瑟瑟发抖。也正是因为这样,下班回到家,小编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衣柜前,翻出了自己沉睡已久的毛绒睡衣,试图从中获取一点温暖。但事与愿违,寒从脚起,低头看看自己裸露在外,冻得几乎僵硬的脚趾头,刚刚聚集起来的暖意瞬间就溜走了,逼得小编只能乖乖上床,裹上被子,同时开启电热毯了。难道,今年冬天只能这样过吗?当然不行!所以小编迅速拿起手机,点开淘宝,输入棉拖鞋,开始在“鞋”海中遨游。

图:FZNYL居家鞋  防水棉拖鞋展示

可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在众多的拖鞋款式中,竟没有一双能入得了小编的“法眼”,就在愁眉不展之时,一双FZNYL旗下新出的防水居家鞋,成功吸引了小编的注意。要说这双拖鞋有什么独特之处,那其一体成型的简约设计就是让小编一见倾心的直接原因。与市面上常见的棉拖鞋不同,FZNYL旗下的这款居家鞋并没有延续以往棉拖鞋毛茸茸的造型,而是大胆采用环保进口发泡EVA材料作为其鞋面,这就使得整个拖鞋一反往日笨重、沉闷的常态,变得小巧精致,新颖而又时尚,让人印象深刻。同时,由于EVA材料本身就具有防水耐磨的特性,因此即使你弄脏了,也不用特意去洗,只需要用湿巾纸轻轻擦拭即可,对于小编这样的懒人来说,那简直再合适不过了。于是,小编便毅然决然地下单,将其买回了家。

图:FZNYL居家鞋 防水棉拖鞋展示

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双FZNYL居家鞋的防水棉拖鞋果然没有令小编失望,原本只是冲着它的颜值,但没想到,它的“内涵”也十分丰富。其珍珠棉内里,丰满平整,细腻光滑,只是摸一摸就感觉很温暖,而穿在脚上之后,在地上来回走动几圈,更是像踩在棉花上一般柔软舒适,没过多久,便有一股暖意涌上心头,让人不想脱下来。另外,小编还观察到,FZNYL居家鞋的这款棉拖鞋,还增添了波纹防滑设计,为此小编专门到浴室试了试它的防滑性,就算是将鞋底与水面“无缝贴合”,也没有打滑的迹象,十分令人满意,别说身轻如燕的小编,就算是孕妇、老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图:FZNYL居家鞋 防水棉拖鞋展示

得益于FZNYL的这双防居家鞋,小编今年冬天的“暖意”仿佛又回来了。怎么样,想和小编一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吗?那就快来Get同款棉拖鞋吧!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