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文山三七节走进粤港澳企业之 云南云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11-05 16:36:21 作者: 第六届文山三

从2020年11月3日起,第六届文山国际三七节“文山三七——走进粤港澳”商展活动在深圳市正式开展。上午十点,罗湖区重点商业区金光华广场人头攒动,一批来自文山知名企业的三七系列产品,出现在深圳市民面前,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咨询选购。

云南云斛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也来到了文山国际三七节的深圳分会现场,他们从2010年开始就致力于大健康产业上,据了解,云斛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野生石斛保育种植基地,是集产、学、研为一体和产、工、销一条龙的科技型企业。一直致力于以野生石斛为主的中药材保育、繁殖、研究开发、研究成果转化、技术转让、化妆品、食品等大健康产业链。

(注:图为野生石斛种苗)

云斛公司的展出团队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深圳,参加第六届文山三七节走进粤港澳商贸展洽会。走进粤港澳湾区,为全国人民呈现云斛公司的野生石斛系列产品。

深圳城市干净、市民热情、高速高效、市场巨大,给予云斛公司很大的鼓舞,他们有信心做好这次展洽会。云斛公司产品包括石斛粉、石斛酒、石斛化妆品等,其中针对石斛滋养皮肤、抗衰、淡斑等功效研发的石斛系列化妆品,是其公司目前的主打产品。

云斛公司的理念是“十年育一草,一朝怡万众”。用十年的时间潜心保育野生石斛种苗和发展基地,今天,他们将把这棵深山里的仙草运用到健康产品领域,使石斛产品惠及万众。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