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T净饮机新品火热上市,母婴级饮水标准呵护冬日饮水

2020-11-06 10:35:25 作者: BWT净饮机

   德国净水品牌BWT倍世最近发布了最新款桌面即热净饮机——乐纯系列。上市即受到追捧,有了它,连不爱喝水的人都开始变得爱喝水了,它到底有什么神奇魔力?

  

 

  BWT倍世乐纯系列即热净饮机,集净水、加热为一体,还可以当烧水壶、保温壶、恒温壶、饮水机、咖啡机、冲奶器,一台顶多台。除了方便省心省空间,它更让人叫好的是它的滤芯,采用进口RO反渗透膜,多重净化自来水,让家庭用水更加安心。

  

 

  RO反渗透滤芯,过滤精度能达到0.1纳米,是头发丝(大约0.2毫米)的200万分之一,人类所知的细菌,直径大多在0.5-1微米,最小的病毒,直径也在20纳米左右。RO反渗透滤芯可滤除高达99.99%的重金属和99.99%的病毒细菌!滤出来的水达到母婴级饮水标准。

  四档水温,温度自由定

  用BWT乐纯系列净饮机,喝省心的水。天冷的日子喝一杯热水是幸福的,如果家里没有即热净饮机,你还要自己接水烧,烧开了还要等水变温,冬日里一不留神还可能凉过了头。

  这款净饮机总共有4档水温:25℃常温、45℃、85℃和95℃开水,3秒即可出热水,现烧现喝,没有千滚水的担忧。可能你平常喝水对水温的精准度并不在意,但当你冲奶粉、咖啡、花茶的时候,水温的重要性就凸显了。

  

 

  不同饮品需要的水温大不同,太高的温度可能破坏饮品营养,温度低了又可能冲不开饮品。乐纯系列净饮机4档温度,满足你的日常所需,调试水温不再是一项技术活。

  

 

  四档水量,喝水精准有量

  手动选择(饮水随心取,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120ml — 0-3个月宝宝常用饮奶量

  240ml — 休闲咖啡来一杯

  500ml — 超大水杯容量

  让眼睛放松一会,你不用时时刻刻盯着杯里接了多少水,预设多少ml水就出多少水。一天8杯水,每杯240ml,刚好是一天里合适的饮水量,喝了多少水也能精准有量。4L大容量水箱,能够满足2个人一整天的饮水量。

  

 

  乐纯系列的贴心设计

  为了防止小孩模仿大人接水烫伤自己,乐纯系列还做了童锁功能,取热水需要长按童锁键1S解锁,否则不出水。

  

 

  如果你连续三天没有使用机器,界面就会显示排水,提示你按取水键排掉余水,长按出水键+童锁键3秒,然后轻触取水键即可将余水排空,确保我们喝进身体里的都是新鲜水源。

  智能大屏换芯提醒,红灯亮起就是在提醒你需要更换滤芯了,再也不用自己记着换滤芯的日子。更换滤芯也特别方便,取出水箱,推开机身上盖,旋转旧滤芯取出,换上新滤芯旋转安装,滤芯就更换完成了。

  

 

  百年BWT,欧洲净水NO.1

  你了解了BWT乐纯系列即热净饮机,也许你还不了解BWT。BWT,取意”Best” “Water”“Technology”三个英文词首字母,旗帜鲜明地表达了其专注净水事业的决心和伟大梦想。

  BWT始于1823年,拥有近200年的净水经验,是欧洲净水市场份额领导者,欧洲净水领域的No.1。在全球七国拥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是全球少有的全领域净水企业,包括家庭饮用水、食品生产用水、沐浴珍珠水、泳池用水、海水淡化、生物制药、工业用水和氢燃料电池膜等8大领域。

  可口可乐、星巴克、辉瑞、强生、拜耳、希尔顿、柏悦、万豪等等国际知名品牌都在使用BWT净水技术,共取得了多达15项国际认证。

  

 

  有实力的品牌,有实力的产品,真真切切让我们的日常饮水变的更方便健康,尤其是在寒冷的冬日,喝热水不用等,不用兑水调节水温,宝宝喝奶1分钟内搞定,用过就再也离不开它~

 

 

 

--推广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