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国际银行SIB上线美元货币市场账户

2020-11-06 10:36:25 作者: 标准国际银行

 标准国际银行近日上线美元货币市场账户,其拥有3重优势:保本、投资回报率高、流动性强,一经上市便成为客户美元稳健投资新选择。

  【标准国际银行概览】

  标准国际银行(Standard International Bank,简称为SIB)是一家受到美国联邦法律监管的商业银行,并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个人、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最便捷的国际金融服务。SIB以技术为导向,使用最新的互联网技术来实现多样化的银行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便能够轻松掌握环球金融业务,并改善客户的银行服务体验。

  【2020年投资新环境】

  对于高收入人群来说,在美国更倾向于投资股票、房产等资产类别,而不是银行存款等固收产品,原因是因为美国多年来经济整体持续上升,投资回报率较高。但是,自疫情爆发以来,美联储不断降息以支撑美国金融市场,传统银行的存款利率也是随之逐月下跌。

  目前鉴于国际金融形势不明、疫情未愈、美国大选在即等宏观因素,很多投资者转而寻求更安全稳健的投资标的。美国《新闻周刊》网站曾报道,自疫情爆发以来,半数美国人存下更多钱或者削减债务。

  【SIB美元货币市场账户简介】

  SIB在此契机下,为广大储户提供一种新的投资选择,即SIB美元货币市场账户(Money Market Account, 简称MMA),既享受银行现金存款的安全性和高流动性,同时享有高利率。

  此产品可面向于追求稳健投资的普通家庭,堪称美国版“余额宝”,随取随用,享受高于一般美国银行存款利率的收益;也可以为专业投资人士和投资机构在选择不同交易产品的间隙,或市场环境不明朗时提供一款低风险的流动性选择。

  【SIB美元货币市场账户优势】

  1.高安全性:作为美元现金储蓄存款,金额保本,即本金100%保障

  2.高收益:近7日年化收益率大约为1%,远高于一般美国银行活期存款利息

  3.高流动性:申赎方便,赎回结算周期短,资金到账时间短

  4.低成本:无须申购费与赎回费

  【SIB美元货币市场账户与主流银行和券商产品对比】

  

 

  注:根据美国权威银行产品测评网站Bankrate统计而来。

  【SIB美元货币市场账户的底层资产】

  1.主要投资策略:

  忽略具有较高的风险(价格风险和信用风险)的高收益债券基金;

  排除收益率无法产生所需的较高回报率的主要投资于美国国债的债券基金;

  选择市场上历史表现稳健的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形成组合产品,作为SIB美元货币市场账户的资产底层,同时根据底层基金的表现进行动态的仓位调整。

  2.底层组合产品合作方:

  

 

  3.定制投资组合简介:

  定制投资组合是美元计价的投资组合,其中100%分配给固定收益基金。它的底层资产地域分布多元化,其中55%投资全球,25%投资除日本外的亚洲,20%投资美国境内。

  超过一半(55%)的投资组合是短期金融产品工具,以降低投资组合对利率上升的敏感性。

  其中约30%的仓位配置于Fidelity Enhanced Reserve基金,该产品作为本定制投资组合的基石,因为其底层资产的信用评级很高且加权久期较低。

  【总结】

  投资者可以依靠SIB美元货币市场账户在缺乏投资机会的时候让本金获取高于银行活期存款利息的收益,同时保证资金安全性,并且在机会来临时能够及时配置自己的资本,迅速把握投资机会。同时,由于以上优势,SIB美元货币市场账户也可作为投资者稳健投资的长期持有选择。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