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成口头禅,台媒炒作东风-17部署消息,居心何在?

2020-10-22 17:00:26 作者: “又来了”成

“来了,又来了”,这句话已成为台湾媒体炒作解放军常态巡航和战备演练的口头禅。近期,台媒大肆炒作解放军东风-17导弹部署。专家表示解放军在哪里部署、如何部署都是正当之举。

过度解读,恶意炒作

做贼心虚,高度紧张

10月18日,岛内媒体再度炒作大陆军事部署话题,称解放军在东南沿海配备了新型的东风-17导弹,并报道称,东风-17射程更远,精确度更高,不仅可以威慑“台独”,还可用于阻止美国航母战斗群介入。

岛内媒体炒作东风-17部署消息,居心何在?听专家分析↓↓

海疆问题专家王晓鹏分析:

过度解读,恶意炒作

  • 解放军在哪里部署、如何部署自己的武器装备,都是正当之举,台媒的炒作是“老调重弹”,炮制所谓的“大陆威胁”。
  • 炒作东风-17部署,台当局想引美国注意,“倚美自重”,鼓吹“威胁”,抱紧美国大腿。
  • 台当局“绑架”岛内民众,制造舆论烟雾弹,甘当“棋子”破坏两岸关系。

军事专家曹卫东分析:

做贼心虚,高度紧张

  • 东风-17是高超音速导弹,它一旦发射出去,对手基本上没有拦截的能力,作战性能非常优越。它的部署对台湾当局产生了非常大的威慑力,因为做贼心虚,所以高度紧张。
  • 面对外部势力频繁军事挑衅,解放军进行必要军事部署完全正当。

大国长剑,东风浩荡!

 

(原标题:插播一条:它来了→→)

来源:央视军事

流程编辑:u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