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儿子掉进池塘,父亲浑然不知,结果被对岸游客救起

2020-10-08 19:13:46 作者: 5岁儿子掉进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山东农科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中秋国庆双节,大家都想着能全家出去游玩。但玩的时候一定要当心,因为危险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在山东临沂沂水,一名5岁男童离开家长视线独自玩耍,不料想掉进了池塘。

10月3日下午,任先生带两个孩子在沂水东皋公园池塘边玩耍,5岁的小儿子脱离大人视线,不慎掉入池塘中,由于池塘边的芦苇挡住了视线,家长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危急时刻,一名池塘对岸的游客发现险情,不顾水凉跳入水中,及时把孩子救上岸。

记者了解到,小伙救人的时候毫不犹豫,救人上岸后,全身衣服湿透,当任先生问救人小伙姓名电话,要表达感谢时,救人小伙却匆忙离开了。

任先生感慨,当时自己正带着大儿子玩耍,根本不知道小儿子出事了,要不是被那名小伙子及时救起,后果不堪设想。

因为救援及时,男童并未大碍。任先生在安顿好孩子后,想要找到好心人,表达感激之情,再次对他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