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突发脑血栓 郭明义暖心伸援手

2020-10-08 19:12:37 作者: 的哥突发脑血

10月7日上午,当代雷锋郭明义来到突发脑血栓的市运通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沈阳家中,将1500元慰问金交到沈阳的妻子张蕾手上,并告诉张蕾,让沈阳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9月22日上午,市运通出租汽车公司辽C93510驾驶员沈阳在营运途中突然感到脑袋剧烈疼痛,左脚左手麻木,他强忍疼痛,用对讲机呼唤车队同事。收到求救信息后,几位的哥的姐迅速赶到现场,立即将沈阳送到长甸血栓专科医院进行抢救。经过检查,沈阳被确诊得了脑血栓。

沈阳的爱人张蕾因为患有腰脱不能外出打工,沈阳现在又卧病在床,无法正常工作,家庭生活面临困难局面。郭明义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前往看望,并给予了沈阳家属1500元的慰问金。

从业5年的辽C93510的哥沈阳,曾经将乘客遗落在车上的一部苹果手机交到原客运管理处,受到加3分的奖励,是鞍山的“优秀的哥”。

多年来,郭明义十分关注我市出租汽车行业的发展,对李丽娟、任海平等六七位遇到过困难的营运一线的优秀的哥的姐给予过帮助,这次又对沈阳伸出了援助之手。希望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沈阳能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