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几位让你想弃剧的白莲花

2020-07-31 23:17:39 作者: 盘点几位让你

第一位:《华胥引绝爱之城》柳萋萋

宋凝是卫国的女将军,而沈岸是陈国最年轻的少将军。陈卫两国多次交战,宋凝和沈岸屡次交手后,对这个英武不凡,年轻有为的少将军产生了敬佩欣赏之情,最后又由欣赏转为爱慕。

在陈卫两国的交战中,宋凝用离火战胜了沈岸,沈岸深受重伤,宋凝拼尽性命救出了他,在相处中,两人的感情日渐升温,沈岸拿出龙凤玉佩作为定情信物。沈岸身受重伤后眼睛失明,并不能看到眼前的人到底是谁,而宋凝在照顾沈岸时怕他认出自己而心生厌恶,就一直装作哑女。宋凝发现哥哥后,怕害不能保沈岸周全,便将沈岸托付给神医孙女柳萋萋,在柳萋萋的照顾下,沈岸重见了光明,将眼前的哑女误以为是战场上救下自己的人,便承诺娶她为妻,而柳萋萋没有说出真相,一直享受着偷来的爱。

陈卫两国联姻,公主自杀,宋凝得知沈岸是新郎后便顶替公主出嫁,但她没有想到,作为定情信物的龙凤玉佩竟然落到了柳萋萋的手中,而沈岸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仅厌恶宋凝的不择手段,还对她替嫁的事感到不屑。宋凝的存在让柳萋萋感到了危机,便几次三番陷害于她,离间宋凝和沈岸之间的感情,让两人之间误会不断,伤心绝望,宋凝甚至因此无法练武,失去孩子。一次又一次的冷漠和伤害,宋凝对沈岸彻底失望,伤心欲绝,最终沉入华胥幻境,再也不愿醒来。而沈岸在得知真相后战死沙场,随宋凝而去。

只因为白莲花柳萋萋的一己私欲,让沈岸和宋凝两人悲惨离世,看到她就恨的痒痒。

第二位:《新笑傲江湖》任盈盈

东方不败和令狐冲意外结识,两人在野外喝酒、舞剑,定下思过崖相见的约定。虽然,东方不败,带着目的接近令狐冲,但却始终诚心相待。令狐冲遭人陷害身受重伤,东方不败多次相救于他,在看到令狐冲因为小师妹移情别恋失神时,不仅没有在令狐冲面前诋毁师妹,还帮他出气。为令狐冲上灵鹫寺,杀雪狼取胆,不知不觉东方不败,付出了她的所有真心,拼尽了她的性命,而两人在相处中渐渐由心心相惜的知己变为心照不宣的恋人。

漂泊江湖时,令狐冲又意外救下了魔教教主任我行的女儿任盈盈,豪气坦荡,身手不凡的令狐冲让任盈盈芳心暗许。过后任盈盈又利用令狐冲的高超武艺救出了自己的父亲。

东方不败和令狐冲再次相逢时,已成为了敌人,所谓的正派人士偷袭东方不败后骗她令狐冲已死,赶来的令狐冲只看见东方不败大开杀戒,却没有看到他们的无耻行径。令狐冲不仅没有了解前因后果维护于她,还刺伤了她。

自此,两人便恩断义绝,令狐冲视东方不败为魔教妖女,东方不败杀尽天下负心人。令狐冲帮助任盈盈攻上黑木崖后打败东方不败,东方不败最终跌落山涯生死不明。

而令狐冲和任盈盈就走到了一起,因为令狐冲依旧放不下东方不败,任盈盈对他大发脾气,怨他记挂那个死去的人。

最后,东方不败为救任盈盈而死,尸身葬入冰湖,而令狐冲与任盈盈缔结良缘,琴瑟和鸣……

爱情,生命,真诚,保护,东方不败把所有的一切给了令狐冲,而任盈盈却夺走了令狐冲。

如果没有任盈盈的插脚和介入,他们一定不会是这样的结果。

年少相知相逢,成为知己;历尽艰险,交付真心;患难与共,生死相许,她虽为魔女却不曾害人,他也终会接纳她的一切,幸福相守一生。

(只评论角色,不针对演员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