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芳霏吴白起是谁的儿子 结局最后是什么

2020-11-06 11:43:19 作者: 如意芳霏吴白

  《如意芳霏》吴白起是谁的儿子?为什么他姓吴不姓张?结局最后是什么?这应该是大家对于吴白起最多的几个疑问。虽然吴白起是一个纨绔子弟,但却并不那么让人讨厌。相反,他对于自己的事情非常的有主见,估计就是没有开窍,贪玩,所以才会让人觉得纨绔。

  在剧中,吴白起是信都侯嫡子。因为他的母亲吴氏去世后,信都侯又娶了侯夫人,生下章晏,所以吴白起选择和母亲姓,和弟弟的姓氏才会不一样。吴白起对于母亲的死始终是在意的。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傅宣和吴白起虽然很暧昧,但是两人都没有表明心意。虽然白起和傅宣算是一见钟情了,只可惜一开始傅宣误会了吴白起,因此没有给他好脸色。好在最后两人还是在一起了,两人结婚三年后终于顺利生下一个儿子,也算是一个很圆满的结局。

  《如意芳霏》吴白起是谁的儿子?结局最后是什么?在文章小编已经给出答案咯~最后吴白起可以和自己心爱的在一起,傅宣也没有难产死去,真是一个大团圆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