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体外驱虫药口碑推荐!雷米高贝宠安备受青睐!

2020-11-06 11:38:29 作者: 狗狗体外驱虫

   对于一个合格的铲屎官来说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照顾好狗狗的住宿饮食,而且还要利用空闲时间多带宠物去散步溜圈,以保证狗狗的身心健康。但是,经常出门就意味着接触外部的环境较多,宠物感染寄生虫的机会也就越大。因此,如何有效防治寄生虫的侵扰就成为了每个铲屎官关注的重点问题。那么,面对市面上众多的驱虫产品,究竟哪款驱虫药的效果更好呢?

  

 

  首先,先给大家总结一下狗狗常见的寄生虫种类,狗狗的身上和体内都可能存在着多种寄生虫,其中体外寄生虫包括跳蚤、蜱虫、虱子等,体内寄生虫则包括绦虫、蛔虫、钩虫和鞭虫等,而无论哪一种种类的寄生虫,都会对宠物的健康造成危害,引发各种疾病问题。由此可见,定期给宠物做好驱虫工作是每一位铲屎官的职责所在。 其次,相比体内寄生虫,体外寄生虫不仅感染方式多样,而且还会通过猫狗传染给人类,尤其是对儿童的健康有着重要的威胁,所以,不少铲屎官对于体外驱虫药的选择都十分谨慎。而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一款体外驱虫产品不仅使用方法简单,而且也是宠物圈里的口碑品牌,无论是效果还是品质、稳定性都处于业内一流,它就是由国内知名动物营养公司雷米高研制的雷米高贝宠安非泼罗滴剂。

  

 

  贝宠安非泼罗滴剂不仅运用了澳洲的国际一流技术优势,而且还采用了GMP工艺流程,全面保证了产品的超强稳定性和卓越品质,可以有效阻断由y-氨基丁酸受体控制的神经膜CI-通道诱导CI-流,引起神经系统极度兴奋而导致虫体死亡,达到对多种害虫的防控效果,为狗狗提供持久稳定的保护。 同时,作为一款滴剂类型的体外驱虫产品,贝宠安还有着高安全性以及方便快捷的特点。在使用时,铲屎官只需在保持宠物毛发干燥的前提下,扒开宠物后脖颈处的毛发,把滴剂滴到宠物的皮肤表面即可,滴剂会储存在皮脂腺内,借由皮肤表面的油脂扩散持续释放至皮肤表面及毛发上,帮助宠物有效抵抗体外寄生虫的叮咬。

  

 

  贝宠安非泼罗滴剂不仅适用于已经感染寄生虫的宠物,而且对寄生虫的预防工作也有着显著效果。另外,它还是一款有着正规兽药批文的宠物专用药,对宠物安全高效,怀孕宠物和幼小宠物均可正常使用。因此,在为狗狗选择驱虫产品时,雷米高贝宠安成为了国内众多铲屎官的首选。

 

 

 

 

--推广

来源: 千龙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