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结婚55年仍喊老伴宝宝 夫妻俩到哪儿都手牵着手

2020-11-06 11:49:44 作者: 【羡慕】结婚

  江苏苏州市的某个血液透析病房里,几乎每个周一、周三和周五的下午,都会响起悠扬的口琴声。据悉吹口琴的奶奶今年已经八十四岁了,她的老伴因为尿毒症需要到医院透析。两人结婚五十五年,老人仍喊老伴宝宝。两人之间的爱情也打动了许多人,最美好的感情不就是这样吗,相伴到老,最爱的仍然是彼此。

  童隆堡奶奶今年已经八十四岁了,三年前她的老伴杨德友被查出换了尿毒症,每周需要透析三次。两个老人没有孩子,所以每次透析,都是童奶奶不离不弃陪在老伴身边。

  两人结婚五十五年了,谈及当初为什么不要孩子的原因,杨爷爷说,因为老伴年轻的时候身体不好,所以他们没有要孩子。这五十多年来,他们相互扶持,一路走来,他们就是彼此的唯一。

  老夫妻两人感情很好,爷爷和奶奶说因为他们的父母就很恩爱,奶奶还调侃说,他们恩爱是父母遗传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奶奶名字中有个“堡”字的缘故,爷爷叫了奶奶五十五年的“宝宝”。哪怕他们已经满头白发,步履蹒跚,杨爷爷还是能够像年轻时一样,喊老伴一声宝宝。

  杨爷爷尿毒症每周需要去做透析,童奶奶说,杨爷爷怕痛,所以他每次做透析的时候都会紧紧抓住她的手。做透析的时候,杨爷爷躺在病床上,童奶奶就会在他的床边吹口琴,杨爷爷说,只要听到奶奶的口琴声,他就放松了。

  童奶奶和杨爷爷的爱情真的很让人羡慕,两人没有孩子。比童奶奶大两岁的杨爷爷总是会担心两人以后都老的动不了的时候,不知该怎么办。杨奶奶听他这么说直接就急了,她跟杨爷爷说,她会跟他不离不弃,一直愉快地一起生活下去,我们也祝福这样恩爱的老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