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2020-08-28 07:56:03 作者: 经开区召开第



8月26日上午,十堰经开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精神,对经开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从国主持会议。区公安分局、区民**、白浪街办等部分区七人普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经开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就本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重点、难点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本次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的**任务,各单位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深刻领会**“五个查清”和“准确反映”的要求,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务必保质保量完成本次普查工作任务。


二是依法普查,突出重点。要做到五个到位,即宣传发动到位、两员选配到位、户口整顿到位、部门配合到位、经费保障到位、牵头抓总到位。


三是严明纪律,突出时间节点。各部门要根据时间节点检查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严格对照把控,按时完成。区人普办及区**办牵头对各成员单位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对工作不到位的单位以**办文件下达提醒函,进行通报。



来源/区***
编辑/余人 责编/刘爱理 终审/侯化文?

觉得不错,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