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高温,松江物业人用坚守筑成最美的风景线

2020-08-28 07:50:21 作者: 奋战高温,松

松开物业

“创全”如火如荼进行中

为迎接9月份的“创全国考”,松开物业一线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双手美化小区,战高温,斗酷暑,一腔热情助“创全”。

物业人的坚守与执着

抗疫时,你是“守护者”,不让一个“可疑”人员进入小区,做好测温,登记,上报,保护业主安全。创全时,你是“美容师”,整治六乱,还小区一份美与净。

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持续的高温天,给所有的户外工作者带来了极大的考验,尤其马上迎来“创全国考”。昨天,公司总经理潘菊华女士走访了方松街道、小昆山、岳阳街道等我公司服务的多个项目,慰问一线员工,带去了劳防用品和关切的话语: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并要求各项目经理合理安排好员工的作息时间,劳逸结合,做好防暑工作,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员工。

我们肩负着作为物业人的一份使命和担当,

所有挥洒的汗水和付出的努力,

都为迎接胜利的时刻。

乔爱物业

叱咤风云的英雄人物,容易让人上头

古有救国英雄,捍卫领地寸土不让

热血奋战,飒爽英勇

今有夏日英雄,纵使烈日当空

乔爱物业人却依然坚守岗位

头顶骄阳、挥洒汗水,丝毫不曾懈怠

他们严格值守任汗水布满额头、浸湿衣背

为确保小区的安全,创造小区优美的环境

用汗水书写他们的平凡

往下看,一起领略夏日里的他们

1、高温下的“保卫者”

在烈日高温之下,他们严格把控每个出入口,为每一位进出小区的人员测量体温、检查装修材料、做好出入登记、帮业主搬运重物等。高温天气之下,他们始终如一,全心为业主们服务!

2、烈日下的环境“美容师”

居住环境好不好,和我们勤劳的保洁员息息相关。他们穿梭在小区的每个角落,清扫每一粒细微的尘埃、每一个角落。

在每个弯腰拾起的瞬间,都让小区变得更加美好。他们用双手拂过小区的每个角落,烈日骄阳下的他们,比花儿更美。

3、骄阳下的“万金油”

走在小区,我们经常看到一群工程维修人员,手提工具箱,肩扛疏通带……他们一应俱全。高温之下,他们依然行走在小区的各个角落,无惧烈日,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修补各种物件。

4、戴草帽的“艺术家”

最是那一抹绿意,让生活更具生机。我们经常在小区内看到一个场景:绿化人员戴着草帽,拿着剪刀或者水管,修剪着每一种绿植的造型,浇灌着每一寸土地。汗水流淌过脸颊,滴落在园林里,滋养花草,高温下的“艺术家”们,更具艺术气息,他们的付出,让归家的每一步都是风景。

他们不惧骄阳、不畏热浪

尽管身上的工作服**晒干、干了又湿

难得的一阵轻风也能让他们露出满足的笑容

乔爱人的坚守

让小区在阳光的照耀下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