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撞宝马案司机被判无期 究竟是什么情况?判决结果是否是受害人家属想要的结果?

2020-11-06 17:13:08 作者: 玛莎拉蒂撞宝

  2019年7月3日晚,河南省永城市一辆玛莎拉蒂撞上一辆等待红绿灯的宝马车,致宝马车2名乘客死亡,包括司机的另4个受伤。令人气愤的是,被告人谭明明在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不顾劝阻,同伴教唆其逃逸,继续驾车冲撞行驶,最终酿造了这起悲剧。第二天,谭明明的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炫富内容被扒出,引起网友更加热烈的讨论。

  2020年1月16日,谭明明在永城市人民法院庭审中当庭认罪,并向受害者家属道歉下跪。但两名死者家属都不同意调解,要求判处谭明明及两名教唆同伴死刑。因为网友的关注,网上还传出玛莎拉蒂案主犯赔2600万买命的传闻,不过已被商丘中院辟谣。11月6日,醉酒驾驶玛莎拉蒂的谭明明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无期徒刑。终于将此案划上了句号。

  玛莎拉蒂撞宝马案司机被判无期

  此案如此引起网友的关注,想必有这样几个原因。首先,车主开豪车且被扒出炫富内容,激起了很多网友仇富心理。其次,车主谭明明醉酒驾车,沿途剐碰到其它车辆,不仅没有及时停车处理还逃逸,不仅没有悔意还违法违规。再次,同伴不仅不熄事,还教唆逃逸,更加激起民愤。自然让此案有了太多关注点,也引起网友极大的兴趣。不过,目前只是一审宣判,谭明明和受害家属还会不会上诉还未可知,最终结果怎么样也需要再等待一些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