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天猫理想之城北京冬奥之城 被讯飞消费者产品圈粉

2020-11-09 15:20:14 作者: 逛了天猫理想

   双11期间,由天猫携手北京冬奥组委及冬残奥组委赞助商大家庭中的科大讯飞、英特尔、三星电子、普利司通、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品牌所举办的天猫双11理想之城北京冬奥之城,于北京王府井开展。

  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科大讯飞消费者明星产品讯飞智能学习机、智能录音笔、智能办公本、翻译机、智能耳机等产品和虚拟主播小晴均亮相北京冬奥之城,记者也是实际打卡并进行了体验。

  本次讯飞带来了多款智能录音笔产品,如讯飞智能录音笔A1、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和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这款产品可以将开会或采访中的内容进行实时转写,且转写准确率高达98%。在拾音方面,讯飞智能录音笔SR系列最远可达15米,讯飞智能录音笔A1可达10米,配合AI降噪算法,使得录音的音频清晰。目前,讯飞智能录音笔支持12种方言转写、2种少数民族语言转写、8种语言转写和7大专业领域转写优化。而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更是支持离线转写功能,可以在无网络环境下进行转写,转写准确率也高达95%;同时,它还拥有OCR转写功能,通过摄像头拍摄图片或PPT,直接转成文字内容。目前讯飞智能录音笔为消费者提供了从入门、旗舰再到尊享版全线机型可供选购。

  本次展示的讯飞智能办公本是首款语音人工智能平板电脑,它采用了墨水屏设计,且配置手写笔。功能上,讯飞智能办公本支持语音实时转写成文,录音的同时支持手写记录要点。对于偏爱手写记录的消费者来说,真纸感手写能真实还原在一沓纸上书写的回弹感和钢笔在道林纸上书写的沙沙感,非常舒适。讯飞智能办公本还支持多场景阅读和邮件收发功能, 随时随地收发邮件、手写回复,支持常用的PPT、Word、Excel、PDF等办公文档阅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