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超,墨尔本城VS西部联

2020-08-27 14:36:57 作者: 澳超,墨尔本

理性**,大家好我是阿爽。

下午三点,澳超季后赛半决赛第一场开响,老实说澳超在大家的心目中基本=澳假,头条上看到过一个评论深得我心,“澳超还说这么多,有啥分析的”。

菜鸡互啄

好吧咱们也是抱着娱乐的态度,来看看这一场半决赛。

墨尔本城本赛季联赛累计47分,排名第二,复赛后三场比赛成绩2胜一平,取得7个进球,3个丢球,数据上来说表现不错,值得一提最后一轮客场正好对阵西部联,以3比1拿下,而西部联的一个进球还是依靠点球,还是很有参考意义的,历史战绩4战全胜,菠菜99均赔209 338 323降到187 364 378,如果只看数据的话我感觉这个主队应该在165-170比较合适。

话说现在竞彩墨尔本城的受注率已经达到了7成,以澳超的尿性来看,这么高的受注率亚盘还没有升盘降水,我感觉这个盘口有点妖气,结果容易出冷门。

再来看一下客队,西部联联赛获得积分39,排名第五,复赛后近3场取得2胜1负, 4个进球4个失球非常平均,当然其中3个丢球是送给了墨尔本城,还是可以说明客队在后防有瑕疵。

主队锋线占优


当前两队均无伤停,主队队长贾米森或因家庭原因无法出战。

个人观点,总的来说从数据来看墨尔本城全面占优,受注率也充分说明了实力,看好主队。

但是赔率有妖气,可以博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