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夏洛特抄袭LOL无双剑姬?网友:不对!是英雄联盟抄袭

2020-08-27 14:34:35 作者: 王者荣耀夏洛

哈喽大家好,我是尚妹~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与英雄联盟之间是存在鄙视链的。早期,王者荣耀确实是以手游版LOL的名义来制作,因此大多数英雄都是从LOL改动过来的,之后拳头提出要做LOL手游,王者荣耀才开始走向自主创作。不过王者荣耀能够这么火还是说明它的制作很成功。

近日王者荣耀又出了一个新英雄:夏洛特。然而夏洛特的曝光却引起了部分英雄联盟玩家的不满,由于夏洛特与LOL的剑姬有一点类似,所以他们认为夏洛特抄袭了老版无双剑姬。

虽然王者荣耀现在已经开始走向了自主创作,但是新英雄的技能等方面还是难免与其他游戏有些重合。前段时间王者荣耀上线的新英雄阿古朵就被LOL玩家认为是缝合怪:打野方式抄袭翠神,生产方式抄袭克烈,种树技能抄袭巨魔,滚球技能抄袭龙龟+努努,模型抄袭努努,大招抄袭翠神甲安妮。不过确实得承认,阿古朵绝对有借鉴LOL的成分,但夏洛特却不是这么一回事了。

夏洛特这个英雄本身就不是王者原创的英雄,是和侍魂联动的,也就是说这次王者荣耀拥有了夏洛特的版权。而剑姬的原型就是夏洛特,前进喷泉也是夏洛特的,所以舆论突转,现在大部分网友认为英雄联盟才是抄袭的那个,当年剑姬技能模型全改,从少女变成了大妈,也是因为版权的问题。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夏洛特是侍魂的游戏角色,而英雄联盟剑姬先借鉴了夏洛特,之后王者荣耀与侍魂合作推出夏洛特。所以也不要说谁抄袭谁,游戏本身就是供大家娱乐的,王者荣耀这个国内游戏做大做强本身也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