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对阵大连首发预测: 小将成张琳芃替身, 国足最新归化终于首发

2020-08-27 14:31:00 作者: 恒大对阵大连

中超联赛即将迎来一场名帅大战,广州恒大对阵表现奇差的大连人,卡纳瓦罗再给名帅贝尼特斯送上一场败仗还是选择挽留而送分?成为了本场的最大看点。但面对身后如狼似虎的追兵,如山东鲁能,广州恒大丝毫不敢怠慢,这场首尾大战的目标肯定还是取得比赛胜利进而巩固榜首优势。

卡纳瓦罗的首发阵容一般很难完全猜测准确,毕竟恒大一直没有派出最强阵容,仍处于小幅度轮换和磨合的阶段。待伤兵全部归队,卡帅将固定首发阵容,再次全力冲击双冠伟业。本场面对弱旅,卡纳瓦罗继续以稳为主,在后防线方面,肯定不会作出大幅变化。其中,刘殿座将力阻韦世豪的射手榜竞争对手龙东的冲击,蒋光太继续领导朴志洙、梅方扼守后防重地。

最大的悬念在于张琳芃的红牌禁赛,谁能成为首发右后卫。预计钟义浩有望获得新赛季首次首发机会,他的冲劲和速度优势值得卡纳瓦罗信赖。当然,伤愈复出但表现不稳的邓涵文仍有机会出场,卡帅愿意提供一定时间给这位纯正的右后卫再次证明自己。不得不说,张琳芃的短路导致停赛,反而为恒大提供了替补奇兵的锻炼机会。

中场方面,上一场大战苏宁由于少打一人,球队体能消耗非常大。预计除了保利尼奥继续出场外,徐新这位能跑能抢的中场扫荡者应该要登场支援了。而连续首发的何超曾与大连人传出绯闻,极可能在替补席上候命。另一位主力将由年轻小将严鼎皓出任,他的表现越来越好,在黄博文刚刚伤愈的情况下,极大可能先于老将出场,帮助梳理球队攻防转换节奏。

前锋组合方面,费南多有望首发登场,与他搭档的将是塔利斯卡和杨立瑜。塔利斯卡若在弱队身上找到进球状态,最开心将是卡纳瓦罗。而韦世豪伤势虽然不严重,但留待对阵强队使用更佳,最佳搭档杨立瑜则较为辛苦,继续扮演铁人角色。

值得期待的是国足最新归化球员快马费南多,艾克森体能需要恢复,费南多的首发并不会减弱球队攻击力,他也与钟义浩组成全新的右路走廊。预计卡帅的轮换幅度依然不大,证明了恒大取胜欲望非常强烈,这将会是卡纳瓦罗亲手送贝尼特斯下课的战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