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股市走势预测:下周股市行情预测(7月17日)

2020-07-17 19:13:11 作者: 2020股市

  今天股市三大股指,早盘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高开。随后在多方力量强势猛攻下。三大指数均震荡上行,且三大股指涨幅一度均超过了1%以上。可见牛市行情未改。不过,到了上午10点35分左右的时候,三大股指均出现了一波跳水。并且,三大股指一度均翻绿。可见,当前市场震荡加剧。同时,也给部分激进的投资者一个很不错的调仓换股机会。

  从盘面来看,受利好消息刺激,今天旅游概念、海南自贸区、免税概念、住宿餐饮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前期比较火热的,且涨幅较大的券商、其他金融、期货概念等金融板块今天出现了回调。可见板块间轮动有加速迹象。

  从个股来看,上午10点35分之前,两市个股还是呈现出涨多跌少的局势。到了上午11点后却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两市总体呈现出涨少跌多的态势。但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截止笔者发稿,两市再次切换了模式,呈现出了涨多跌少的态势。可见,今天市场震荡加剧,同时,部分投资者赚钱效应还算尽人意。

  那么,在今天股市这种震荡加剧情况之下,下周市场又会如何运行?就在刚刚,市场有几个大的信号显现。这些信号的显现,或许能为下周股市朝哪个方向运行,指明方向。下面笔者就这些突如其来的信号来给大家具体的分析一下。

  首先,第一大信号,从今天三大股指波动情况来看。已经释放了不少的获利筹码,对接下来继续走牛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从三大股指的日线来看,三大股指日线均未跌破下方的20日均线。说明20日均线位置有较强的支撑位。下面,笔者就以大盘日线走势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