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拜登大胜支撑金价走高

2020-11-09 16:09:18 作者: 今日黄金价格

  周一,国际黄金目前维持在1960美元/盎司之上,黄金价格短线保持区间窄幅上行走势,截止目前,黄金暂报1962美元/盎司。

  拜登胜选之后的举措,一定程度上将会决定后市市场的发展方向,当然有几个重要时间节点需要关注,首先川普任期结束时间是2021年1月20日,届时也是新总统宣布上任的时间,目前来说,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尤其目前川普很难接受这样的结果,所以川普应该还会“闹一闹”,所以在新总统正式上任之前这段时间,黄金价格可能还会走出一些避险的延续性上升。

  重点,也是拜登上任之后的举措,从最新拜登以当选总统发表的讲话来看,寻求的是一个团结的总统,另外从之前大选之前在各州发表的演讲承诺上任之后的举措来看,川普时期退出的各种协议,大概率拜登会继续加入,比如WHO,巴黎公/约,甚至由于之前关/税问题引起的广泛问题也会得到缓解等等各种问题。

  总体来说,对于当前包括的美欧,亚太,中东等等地缘势都会有所改变。

  当黄金行情上涨到1960附近后,回踩到1935上涨到1960这个波段的0.764位置1941附近继续上涨,目前从1941附近反弹到了1960附近。黄金开盘将直接上涨到1960附近,目前这个思路已经得到了验证。今天金价如果没有上破1960周五高点的情况下,回踩修正到1941附近可以继续做多,止损1934,目标1951到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