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14人只有1人没有上场,这名奥运冠军得分为0!

2020-09-09 07:47:15 作者: 中国女排14

各位老铁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有幸相知,无幸相守,沧海月明,天长地久!既然你我有缘有幸相遇在这儿,就请你高抬贵手在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公众号名称,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每天分享的精彩文章了,好文章我们齐分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谢谢

中国女排胜利日,从0-2落后到3-2逆转,这2名球员处境尴尬!

中国女排在极其被动的情况下,从0-2落后到3-2逆转,堪称史诗般的惊天大翻盘,特别是意大利女排拥有“黑风双煞”埃格努、塞拉,郎平通过不按常理的“出牌套路”,打乱了意大利女排原先的部署,为中国女排争取到了一次又一次的反击机会!14名球员上了13名球员,另外1名主力得分为0!

朱婷

袁心玥狂砍19分,队内仅次于朱婷的26分,昨天,袁心玥一次一次把球扣中的那一瞬间,再次证明了郎平没有看错人,老将颜妮也得到6分,胡铭媛发球建功!整场比赛13人登场,只有1人没有上场!

郎平

她就是副攻杨涵玉,她有着不错的身体条件,最“闪耀”的时刻应该是2017年获得世青赛的MVP了,但杨涵玉的技术特点并不“鲜明”,或者说她的技术特点跟袁心玥、颜妮比较相似,这样在袁心玥、颜妮已经坐稳副攻主力的情况下,杨涵玉很难有登场的机会!

杨涵玉

而身材不占优势的胡铭媛,却得到了表现的机会,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胡铭媛发球有特点,自身属于跑动型的副攻球员,而袁心玥、颜妮身材偏高,不太可能打出灵活多变的技术特点来!杨涵玉估计只能“熬资历”了!

让球迷大为惊讶的是第一接应龚翔宇,虽然首发出场,但发挥实在是难以让人信服,整场比赛下来得分为0!第二局开始,郎平出其不意地让刘晓彤打接应的位置,然后又让张常宁打接应的位置,第五局,让老将曾春蕾登场,而奥运冠军龚翔宇下场后再也没有机会上场了,究其原因有两条!

龚翔宇

一:龚翔宇的定点强攻实力不如张常宁、刘晓彤,二:龚翔宇的一传保障不如张常宁、刘晓彤、曾春蕾!如果郎平让李盈莹上场来加强进攻端的“火力”时,曾春蕾的保障型接应能力就要发挥作用了!

下一站,杨涵玉会不会被王媛媛取代,面对美国、土耳其,龚翔宇能否发挥的更好一些,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申明】?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版权归属原创者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