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黄啦,绝美!杭州最新打卡地来了,你家门口有吗?

2020-11-09 22:44:56 作者: 银杏黄啦,绝

   11月的杭州,桂花淡去,银杏接棒。目前,银杏观赏渐入佳境,部分地区的银杏叶已经变黄,金灿灿地十分绚丽。跟着杭小微,享受这份独属于秋天的浪漫!

  先给大家上一波临安指南村银杏的美图吧~

  往年图

  看着是不是特别心动?今年的银杏美景,也开始亮相啦~

  近期,2020中国指南红叶节在临安太湖源镇指南村开幕,红的枫叶,黄的银杏,缤纷多彩,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观赏。

  指南村村落海拔近600米,四周古木参天,森林覆盖率达93%以上。村落历史久远,文化积淀深厚,距今已有2000多年。

  作为“华东地区最美古村落”之一,临安指南村的美无人不知,一棵棵银杏红枫,像一团团红色的火焰将整座村子都包裹了起来。

  秋天是指南村最美艳的时候,每到深秋,站在村子的高处望去,那些白墙灰瓦的民居,散落在这秋色之中,如一幅艳丽的实景油画,动人心弦,引得无数摄影爱好者竞折腰。

  地址:临安区太湖源镇指南村

  交通:推荐自驾至太湖源镇指南村

  不止临安,杭州还有这些景点的银杏也黄了!找个日子去转转吧!

  下城区朝晖公园

  朝晖银杏林披上“黄金甲”,映衬着深秋的阳光,落叶覆盖住青石板铺就的小路,古朴精致的美景惹得众多粉丝慕名而来。

  地址:下城区华园弄(朝晖公园南侧)

  交通:朝晖三区公交站点(19、30、38、44、45、46、67、274、316路);省人民医院公交站点(3、6、26、33、78、90、183、276、338、1014路)

  拱墅区半山国家森林公园

  此时的半山国家森林公园已慢慢褪去青翠,换上绿中带黄,黄中夹杂着红的奇妙美景,浓郁秋色让人陶醉。特别是清风馆、十二生肖广场和半山娘娘庙旁的银杏树,叶色青黄,未黄透。配上深秋的蓝天,随手一拍都很美!

  地址:半山国家森林公园

  交通:

  公交:可坐1102(M)路、129路、196路到杭钢南苑或者半山路公交站下车,从半山公园入口进。还可坐359路、535路到施家塘站下车,从虎山公园入口进。

  自驾:①走半山路到广济路,然后从主入口上; ②从半山路拐到明园路,从半山公园的入口进;③华中路一直往北,从龙山公园入口进。

  余杭区径山寺

  秋天的径山寺里铺满了金黄,等再晚一些,银杏叶将如一只只金色的蝴蝶飞入地面、屋檐、长廊~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径山寺

  交通:地图导航“径山寺”即可到达

  钱塘新区

  金黄的银杏成了钱塘新区道路、公园里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金灿灿的扇形叶片挂满枝头,丝丝缕缕的阳光透过叶子,洒下点点斑驳。一阵风儿吹过,叶子们便飘飘荡荡地在半空中飞舞,然后轻轻落在地上,给地面“铺”上一层金黄色的地毯。

  地址:钱塘新区一号路大转盘的东北方向,城建文化馆西侧

  交通:快速公交b1c至下沙路一号路口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杭州发布    | 责编:俞舒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