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增1例确诊病例 浦东新区一村列为中风险地区

2020-11-09 22:17:36 作者: 上海新增1例

   11月9日18:00,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浦东新区副区长李国华、上海市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专家组成员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介绍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李国华介绍,今晨上海浦东新区报告1例疑似病例,经过复核,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结合影像学表现,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王某某,男,51岁,11月8日13:45分因发热、鼻塞等症状,至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9日上午进行隔离治疗。该病例在浦东机场从事搬运工作。

  新闻+

  11月9日18点,上海在浦东新区疾控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邀请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浦东新区及有关专家介绍上海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有关的要求,上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将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的风险等级不变。要求中风险区域相关人员原则上不能离沪,确需离沪的需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 作者:辛文    | 责编:俞舒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