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大选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2020美国大选日程时间表

2020-11-10 14:36:04 作者: 2020美国

  2020美国大选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2020美国大选日程时间表

  2020年总统大选的重要日期:

  9月29日:第一次总统辩论,凯斯西储大学和克利夫兰诊所,俄亥俄州克利夫兰。

  辩论原计划在印第安纳州的圣母大学举行,但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该学校取消了主办权。

  10月22日: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贝尔蒙特大学,田纳西州纳什维尔。

  11月3日:选举日。

  由于预计邮寄投票将广泛使用,在各州清点选票的几天内可能无法得知获胜者。

  12月14日:选举团成员投票选举总统。

  在美国的选举制度下,每个州普选的获胜者将赢得该州按人口比例分配的选举人票。

  获得538张选举人票中的多数(270张)的候选人将赢得总统大选。

  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于当地时间下午1点在华盛顿开会,清点选举人票并宣布获胜者。

  2021年1月20日:就职日。

  获胜者和他的竞选伙伴将在华盛顿美国国会大厦宣誓就任总统和副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