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被前女友追讨7000万案开审 揭秘周星驰于文凤感情故事

2020-11-19 15:38:37 作者: 周星驰被前女

  周星驰早年一直传他性格难搞,和身边的人都合不来,所以朋友们都一个个的离开他,最后连陪伴他多年的前女友于文凤也选择与他分手。周星驰被前女友追讨7000万案开审,周星驰为什么会被前女友追讨巨额钱财?小编今天就来扒一扒,同时介绍一下周星驰于文凤的感情故事。

  周星驰被前女友追讨7000万案开审

  于文凤是周星驰的粉丝,两个人渐渐成为朋友,最后发展成男女朋友。不过两个人恋情的公开是被动的,因为周星驰于文凤被拍到了约会的照片,两个人与1998年承认了恋情。在2009的时候,周星驰还带着于文凤去见了自己的家长,大家都以为于文凤苦熬多年,终于可以荣升成为周太太了。结果没想到两个人在2010年,选择了分道扬镳。

  其实于文凤不仅仅是周星驰的女友你们简单,于文凤还是周星驰公司的重要任务,掌握着周星驰公司的财政大权。为周星驰公司的发展,也是立下了汗马功劳。两个人已经分手了10年,可是两个人还是因为钱财上的纠纷要对簿公堂。

  周星驰于文凤感情故事介绍

  于文凤称自己当年和周星驰口头协议,自己可以从周星驰的投资获利中抽取10%分成。因为是情侣的关系,所以没有签订合约。但是周星驰方表示,这些都是恋爱时候说的甜言蜜语,并不是真的要给于文凤10%的分成,这些话根本没有法律效力的。网友也分两派,有人觉得于文凤贪得无厌,也有人觉得周星驰欺骗了于文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