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母杀人案”当事人于欢出狱,一家人终于团聚

2020-11-19 15:38:16 作者: “辱母杀人案

  2016年的山东冠县“辱母杀人案”你还记得吗?这件事当时闹得可是沸沸扬扬,法院甚至因为民意过大重审改了刑期。

  图片介绍:于欢

  回到当年:2016年4月14日,苏银霞、于欢母子因无法偿还高利贷,被11名催债者限制人身自由,并遭受辱骂、抽耳光、鞋子捂嘴等凌辱,讨债者杜志浩甚至当着于欢的面脱下裤子,用极端手段污辱其母苏银霞。

  不堪重负,绝望的于欢拿起水果刀连捅4人,第二日讨债人杜志浩死亡。

  事发后,聊城中院一审判处于欢无期徒刑。随着此事在网络上的不断发酵,民意沸腾,山东高院二审以“防卫过当”判处其五年有期徒刑。

  判了5年,于欢在监狱里表现良好,得到了适当减刑,终于在昨天(11月18日)下午出狱。

  而此案中的重要人员,于欢的母亲苏银霞,也就是当时讨债者试图侮辱的受害者。在另一起非法吸储案件中却是被告方,当时他们一家借了很多高利贷。

  图片介绍:苏银霞

  债权公司老板吴占学,后面将苏银霞、于欢的父亲、于欢的姐姐三人全部告诉法庭,三人分别被判刑3~4年不等。

  一家四口,一个判5年,其余3个判3~4年,如今也算全部都出狱了,至此这起借贷案终于落下帷幕。希望这一家人以后能过上正常的生活,平平淡淡,幸幸福福。

  图片源自:网络(以上所有)

  最后小编提醒,民间借贷不靠谱,大家一定要远离,小心利滚利变雪球,牵扯出更大的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