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力舞运会来到福州啦

2020-11-19 15:41:53 作者: 多力舞运会来

  2020年11月14日,2020多力舞蹈运动会来到福州站,在仓山区大润发金山店开始舞蹈,带来了年轻化升级的多力浓香花生油,丰富了大众的健康膳食。

  深秋,荣成温暖惬意。“两种信仰使海与天相遇,鱼虾不分钱进入市场。”自古以来,福建和海地丰富而独特的资源使当地人拥有独特的饮食文化和简单而厚重的地方习俗,多力的活动更恰当地将健康而美味的食物带到了当地。现场,拥有众多粉丝的广场舞小王子惊喜亮相,与华南地区市场总监张女士一起,开始了这场热烈的广场舞互动表演。

  多力作为亚洲领先的食用油品牌,近六年来一直在推动广场舞文化的发展,希望将广场舞这一健康、亲民的运动结合起来,传达多力的健康饮食理念。

  这次在福州,王广成老师与当地10支优秀广场舞队激情起舞,极富感染力地表演了“多力贝尔香”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整齐的动作和热情的舞者吸引了许多市民停下来观看。

  王广成老师精心准备了一个全新的广场舞动作,现场积极与舞者互动,与热情淳朴的福州人一起享受广场舞的魅力与刺激。

  华南地区市场总监张女士也亲临现场。她提到: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肆虐的疫情,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多力一直致力于为老百姓创造健康的油,为营养健康的餐桌保驾护航。多名员工还在现场设立了多个测温站和消毒清洁区,以确保疫情期间的健康和安全。生动活泼的舞蹈表演不仅给荣成的深秋带来温暖,也给福州人的餐桌带来复兴和升级。

  闽菜是中国八大菜系之一,自古以来的闽海丰饶,让闽菜别有风味,妙不可言。菜谱有2000多种,用料考究,烹饪技艺精湛。多力也下大力气做好油,创造了多力压榨的全新一流浓香花生油,真正为大众创造了“功夫好油”。

  多力知道这样一个事实:好的原材料制造好的石油。

  从一开始,他就精心挑选了色泽红润、颗粒饱满的红色花生。

  经过除杂、选色、筛选等多道工序,他层层把关,严格把关,确保每颗花生的质量和安全。

  结合多力独特的蒸香工艺,蒸、炸、压大大增强了花生的焦香味,精炼油更加醇厚。

  最后,多力首创了全程充氮保鲜技术,保护花生油的美好风味,让每一滴清新的香味都能到达人们的厨房。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多力作为亚洲领先的食用油品牌,多年来“专心致力于好营养、好健康”旨在为中国人民提供膳食健康,并且始终坚持着为广场舞群体提供展现广场舞舞技和生活方式的舞台。疫情来袭,多力则更加坚定地守卫国民健康,开启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的健康新纪元。多力广场舞自此融入新思路新形式,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开启国内首次对广场舞人群的大规模前瞻性队列研究, 科学地构建了“吃”+“动” 双重健康结合的理念,体现企业强烈的社会使命感与影响力。

  多力不仅是为消费者带去一桶桶好油,更深刻贯彻“健康多力,活力中国”的理念,坚持不断以健康油品,倡导引领中国消费者健康生活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