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带学生应援明星违反职业道德 到底是什么状况?(图)

2020-12-07 16:22:23 作者: 老师带学生应

  这两天关于教师带学生应援明星违背工作道德在网上的热度是十分高的,许多网友们也都是十分重视教师带学生应援明星违背工作道德这个工作,为此小编也是在网进步行了一番查找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爱好的网友们想知道详细的状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收集到的一些信息共享给我们吧。

  近来,教育部对8起违背教师工作行为十项原则典型问题进行揭露曝光。其间,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翰林校园教师耿某带领学生应援文娱明星问题成为典型,2020年5月,耿某在上课时刻带领学生为文娱明星应援,并录制视频在网络传达,形成不良影响。

  耿某的行为违背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工作行为十项原则》第三项规则。依据《中小学教师违背工作道德行为处理方法(2018年修订)》等相关规则,给予耿某停职检查处理;对校园校长进行诫勉说话。